2023-09-30

主是我力量 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 叫我稳行在高处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她自己情愿。(雅歌84

 

慈爱天父,我愿平静安稳你面前,每一天每一刻,直到主来荣耀之时!

父啊,何等盼望,福音在全地自由传讲,何等盼望我故国故人能够与我同享主耶稣救赎恩惠,同举救恩的杯,喜乐颂赞父神恩惠慈爱!

父啊,各地争竞依然不能止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不甘心其永远火湖沉沦的结局,总是在各处寻找可吞噬的人,罪恶仇恨辖制其心,甘心受罪奴役,甘心为虎作伥,祸害无辜无知的自义骄傲之民,企图推延审判之到来!

父啊,何等盼望,世人认识主耶稣,得着救恩道路,这世界及其情欲终久过去,唯独遵行父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深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一切为利奔走,刻意制造人间恐怖不平的政治恶客及不法不义商贾守审判,愿各国政府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和平公义诚实,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宇宙充满救主颂!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哈利路亚,赞美必将再临,并且审判全地的荣耀之主!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我的良人,来吧!你我可以往田间去,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我们早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风茄放香,在我们的门内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这都是我为你存留的。”(雅歌710-13

乐哉,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哈巴谷书317-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