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4

我所认识的救主耶稣


 

耶稣是谁?许多人心目中会答案!

一个好人,一位救主,一位神,真理道路生命!

有传闻的,有想当然的,有生命经历的,答案就会不一样。

 

在我生活的年代,虽然挂历上有圣诞节三个字,却没有问为什么。

后来买过圣经故事,听人描绘过基督徒生活,看见人为难中祷告!

这一切和我没有关系,我在世界里追求着人们渴望的人上人生活!

 

我在路上,我祖先的教训也在路上,老师告诉我要我人民服务!

我在路上,生活很现实,许多人将理想踩在脚下,只是为了钱!

说好的宁静致远,说好的活着使人生活更美好,人们彼此冷漠!

 

我发现自己需要什么才能继续,我实在不愿意自己被人逼迫生活。

我在路上走着,彷徨着,呼唤谁能帮助我,脱离无边无际的黑暗!

耶稣来了,在我无望无助时刻,在我困顿而寂寞时分,祂带领我!

 

耶稣来,恩典来,生命也来,祂不仅是一位历史名人,祂是救主;

耶稣是道路、真理、生命,得着祂就得着天父所预备永恒之产业!

耶稣过去来过,现今活着,替我们祈求,将来还将提接蒙恩圣徒!

 

耶稣能够背负我们一切重担,耶稣能够释放一生因怕死而软弱的人!

耶稣是活神,你现在若向祂祈求道路生命,祂必倾听你虔诚的呼求!

耶稣是能力,你若需要恩典帮助,这世界惟有耶稣能使你生命更新!

 

耶稣,耶稣,我所认识的耶稣,是真神,是救主!

因为祂,我一路高歌,因为祂,我得胜四顾!

耶稣,耶稣,我所宝爱的耶稣,是医生,是策士!

有了祂,我勇敢进前,有了祂,我福杯满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