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赞美神 我得胜平安 心里的力量 我的福分 直到永远

 

我们早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雅歌712

 

慈爱天父,你的慈爱比生命美好,“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赞美父,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赞美父,祝福我们,赐我们信心能力,相信接受恩主耶稣,因信称义,因恩坚固!赞美父,在基督耶稣里,我们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父啊,愿我们时刻存敬畏的心站稳蒙福地位,行走在你亮光慈爱中!

父啊,记念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记念那黑暗死荫之地寻求亮光,盼望得救赎恩助的人,父啊,愿你怜悯怜悯心肠如同清晨日光照亮他们黑暗心空!父啊,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诗篇534-611-12

赞美父,常与我们同在,得胜平安覆庇,赞美父,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224-2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那刻意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继而导致软弱不坚定的人羁绊各样毒品情不自禁损害自己及他人的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生活喜乐公义,和平诚实,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受审判,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耶和华啊,谁能寄居你的帐幕?谁能住在你的圣山?就是行为正直,做事公义,心里说实话的人。他不以舌头谗谤人,不恶待朋友,也不随伙毁谤邻里。他眼中藐视匪类,却尊重那敬畏耶和华的人。他发了誓,虽然自己吃亏,也不更改。他不放债取利,不受贿赂以害无辜。行这些事的人,必永不动摇。(诗篇151-5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腓立比书4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