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祂带领我 此意何美!此言充满天上安慰!

 

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哥林多后书110

 

父啊,清晨在基督耶稣里,藉着祂宝血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指导我们的祈祷,愿我口我心所呈现所感动的完全出乎圣灵恩膏,完全合乎父神的旨意!

赞美父,创世以前就拣选我们,并且在今生救拔我们脱离黑暗进入恩主耶稣奇妙光明国度;赞美父,你还将劝人与你和好的职分托付我们;赞美父,因你权能旨意,倘若我们为基督的缘故肉身遭受苦痛,原是我们的福分,虽然身体不愿意,我们灵里却是喜悦甘甜,算是我们配为基督的名受苦!

父啊,即便如此,盼望你每日扶持的力,坚固我们的脚踪!父啊,黑暗正深时刻,正是黎明曙光显现之时,盼望父神亲自恩手扶持,无限恩慈温暖我们的心,教我们得信心力量,赞美欢呼,你们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

赞美父,一切最亲,我所一切最爱,无穷喜乐原因,年日转换不改!

我心欢喜,我灵快乐,赞美歌颂:

1. 祂带领我,此意何美!此言充满天上安慰!
处处、事事、所是、所作,都有主手来带领我。

  • 祂带领我,祂带领我,祂是亲手在带领我;
    任何境遇,我都随著,因祂亲手在带领我。

2. 有时似堕痛苦深渊,有时似在快乐伊甸;
或遇平顺,或遭风波,都有主手来带领我。

3. 主阿,愿你紧握我手,领我一生随你而走;
是福是苦由你定夺,只要你手来带领我。

4. 等我行完今生路程,靠你恩典完全得胜;
死河寒波我亦不躲,因你至终亲手领我。

父啊,记念患难中的肢体,听其与我们声合我一的祈祷与呼求,愿我们的眼泪在你眼中看为宝贵,愿我们的心与天上心意合律!祝福你教会,祝福众儿女在你面前聚集,愿我们欢乐你面前,愿我们活着就是基督在我们里面活,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如明光照亮黑暗,荣神益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