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0

美哉 圣哉 我的佳偶 你全然美丽 毫无瑕疵

 

那向外观看如晨光发现,美丽如月亮,皎洁如日头,威武如展开旌旗军队的,是谁呢(雅歌610

 

慈爱天父,何其美好,生命河边,施恩祝福,安歇无忧!

父啊,何其盼望,得胜平安早日覆盖我故国故人,覆盖全地寻求你真理道路,遵行你神圣旨意的人!

父啊,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祝福我们的儿女,愿我和我的全家,得父恩典祝福,世世代代服事我主我神;赞美父,听我们在基督耶稣里的祷告与祈求,带领我们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夸胜,荣耀父神至尊名!

祝福教会兴旺,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神圣真理统领圣徒的心,教会生活服事没有人的掺杂,惟有基督耶稣为我们生活目标与榜样,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

赞美父,你愿万人得救,盼望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的恶谋恶念被铲除,愿一切受罪缠累、羁绊罪恶捆绑的人得释放,愿恩主耶稣得胜生命拯救一切失丧的灵魂,愿仇敌永远蒙羞!父啊,天地的主,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权柄能力荣耀永远属你,直到永远。阿们!

赞美父,天离地何等的高,你的慈爱向敬畏你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你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看哪,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我主我神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与我父我神!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