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

我呼求的日子 祂就应允我 鼓励我 使我心里有能力

 

我下入核桃园,要看谷中青绿的植物,要看葡萄发芽没有,石榴开花没有。(雅歌611

 

耶和华我的父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赞美父,“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

赞美父,“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父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深愿慈爱的父,怜悯人的神,记念全地陷入各样灾害的疾苦人群,更盼望在那特别艰难困苦时刻,父复活生命的大能从所有蒙恩儿女里面显出,荣耀父神至尊名!父啊,坚固传道人脚踪,安慰安定在惊慌扰乱中疲惫不可真安息的苦难人,愿父怜悯拯救一切相信的人,叫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恶人恶念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刻意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人事物早日被铲除,愿人们生活喜乐自由,和平良善,公义敬虔,愿各方各族各民饱尝救恩乐,宇宙充满救主颂,愿父神荣耀受尊崇!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门!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垂听。阿们!

耶和华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称谢你,因他们听见了你口中的言语。他们要歌颂耶和华的作为,因耶和华大有荣耀。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他却从远处看出骄傲的人。赞美父,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