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愿我们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 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

 

你的身量好像棕树,你的两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累累下垂(雅歌77

 

慈爱天父,清晨在恩主基督耶稣里,藉着祂宝血来到怜悯慈爱的父神施恩宝座前,祈求我一生恩典平安岁月,得圣灵恩助,在父神智慧光中与主同行,凡事求父神喜悦,作父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父啊,祝福我和我的全家,站立光明蒙福地位,永远服事你!祝福我弟兄姊妹,得圣灵恩膏,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信心坚定,如明光照亮黑暗!

父啊,祝福你教会,保守看顾众圣徒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祈祷,保守自己常在父神的爱中,仰望我们恩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赞美父,你乐意蒙恩儿女在你爱中生长,乐意我们彼此守望,彼此坚固;赞美父,你常看顾你儿女,将各样属灵恩赐赏给服事你建造你教会的人,藉着保惠师在我们里面动工,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使我们不再做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

父啊,末了世俗的时代,各样不法不义之人打着光明的旗号,甚至披着正义光明的外衣,假冒为善,无恶不作;父啊,一些本当公义之剑的政府,却也被世界侵蚀,堕落腐败成为魔鬼的工具,为虎作伥!父啊,审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死亡作为,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远离罪恶,脱离恐怖!

恩典慈仁的父啊,愿人人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各方各族各民能够自由传讲听闻福音,原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常感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坚强勇敢传扬父神恩惠和平的福音,荣耀父神至尊名!

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魔鬼撒但早日受永远审判,愿主耶稣再来!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