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3

我是谁

 

当年看过怎么一个商业电影,高兴娱乐!

后来就有了这个问题在脑际游荡,我是谁呢?

大好的世界,我能够作些什么呢?我为什么要做什么呢?

 

在路上,一个人,一个草场,怒马,天涯。

遇到一个人,我就成了居士,又遇见一个人,我成了仆人!

居士还可以自由选择职业,保留情绪爱好;仆人就完全没有了选择!

 

因为爱,甘心乐意为居士,却不能脱离世界;

还是因为爱,欢欢喜喜作仆人,没有自己,没有搅扰;

爱,出于肉体就需要回报;爱,倘若来自神圣之灵,锻造一切成新!

 

最美的年纪,我遇上爱人,青春热热烈烈;

盛年之时刻,祂寻找到我,生命灿烂更新,没有它求!

圣爱充满着,此心常光明,在路上作天父祝福人的器皿,无怨无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