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愿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 驱散世人心中的黑暗

 

回来,回来,书拉密女!你回来,你回来,使我们得观看你!你们为何要观看书拉密女,像观看玛哈念跳舞的呢?(雅歌613

 

慈爱天父,何等喜乐,每日清晨平静安稳你施恩宝座前,仰望你恩典祝福,盼望父神恩典慈仁,覆盖我故国故人,好友亲朋,更盼望慈爱的父,恩惠的主和神圣之灵常与我所亲爱的人同在,祝福我和我家,世世代代服事我主我神;赞美父,听我们在基督耶稣里的祈祷,保守看顾我们的心怀意念,叫我们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荣神益人!

父啊,各地地震,灾害,战争,瘟疫,扰乱,惊慌,不能止息,是因为魔鬼撒但不甘心其灭亡的结局,总是遍地游行,寻求可吞噬可迷惑的人,蛊惑唆使他们背离真道,远离父神的救恩!父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作为,怜悯恩光早早驱散人们心中的黑暗毒雾,将他们的脚引到平安路上!

父啊,复兴你教会,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不再以个人心思我念,不再服侍旧人遗传,不再高看肉体意志,惟愿恩主耶稣基督在教会为首为王;父啊,祝福全地的教会,祝福为主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真理的圣灵看顾引导一切蒙恩儿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父神荣耀在全地首颂赞尊崇,万国万民赞美欢呼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并成全。阿们!

圣哉,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做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这样看来,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但我们既有信心,正如经上记着说:我因信,所以如此说话,我们也信,所以也说话。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稣复活的,也必叫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并且叫我们与你们一同站在他面前。凡事都是为你们,好叫恩惠因人多越发加增,感谢格外显多,以致荣耀归于神。(哥林多后书4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