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5

常有天使来看我

 

一念开明,反身而诚。

因为人到中年,自然要运动,如果心中有执念,自然得走个不停。

我就一直在路上走着,景物变更着美丽,却也少心情去鉴赏惊奇。

我是不懂得享受造物主之美意的,好在常有天使来看我。

 

或是警言佳句,或是美好事物,或是活水涌流心中!

 

我到底或是坐了下来,习惯自己坐在景点一角。

往来的人在美丽的季节为时空注上标记,人物浑然一色。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

能够坐下来,能够告诉自己放松,需要与己心安,需要接纳变化。

这世界能够改变的不多,能够改变的最终是自己,你准备好了吗?

感谢救世主之厚恩,常常差遣天使来看我,指引我道路。

 

或是先贤教训,或是神圣话语,或是圣爱活泼新鲜!

 

我坐了下来,看一看远方匆忙的人,望了望身边努力奔跑者;

我在哪里,成为画中人,点缀某个角落心田。

 

言而当,知也;默而当,亦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