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 就当靠圣灵行事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你的良人往何处去了?你的良人转向何处去了,我们好与你同去寻找他(雅歌61

 

慈爱天父,深愿你活泼而新鲜的爱时刻吸引我,好叫我们快跑跟随你,仰望主耶稣的恩惠不摇动!

父啊,紧握我手,保守看顾我心思意念,莫让世俗环境腐败侵蚀我,更莫让虚假与虚晃搅扰我,让我行父神眼中为善为正为忠的事,荣耀父,做父神祝福人的器皿,直到主再来时刻,提接我进入荣耀之中!

父啊,祝福你教会,在圣灵里祈祷,在真道中坚立!愿教会生活中,没有人的掺杂,没有肉体意志与骄傲,惟有耶稣,永是耶稣,作我们的生命,指引我们前行!

赞美主耶稣,祂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叫一切相信祂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圣哉,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加拉太书524-2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愿恶人恶念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刻意行恶,刻意制造人间争端的政治经济文化团体被铲除,愿人民生活良善,公义,诚实,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父啊,祝福你的教会,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全地热爱公义良善的人得着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书15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