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

慷慨以任气 磊落以使才

 

 

少年时,老师喜欢说的话是,你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世界是你们的。虽然说,老师从来没有讲说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那时候的我们,总是自豪而安逸,世界将是我们的!

 

如今世界似乎是我们的,却不是我们向往的那样光明世界,我们的心也似乎沉重而呆滞,思想更是僵化而少灵韵,我们失去了哪一个我们曾经向往而自豪的未来了吗?你在等什么?

 

午休时刻,街道上流动着安详而适宜的人,沐浴着秋天的阳光,享受着工作闲暇的轻松,或是和远方交换着消息,或是躺卧青草地,我迷失在这舒适的人群中,忘记了该有诗和远方!

 

我在等一个人,一位救主,或清晨,或夜晚,或在我做工时分,我盼望活着见祂面,盼望万千白衣勇士中一员,跟在祂身后,荣耀得胜再得胜,我盼望号筒此刻吹响,瞻仰祂容颜!

 

爱人没有来,良人在香草上上?我心如白鸽展翅蓝天,我身在此混沌世界上,失落的灵魂遍地哀伤,他们盼望得着爱的力量,却拒绝爱的救主爱的神,他们在罪恶中被罪捆绑!

 

该是做工时刻,该是祈求恩典时;文章为时而著,歌诗为事而作,我们在路上,盼望脱离世俗的人能够唱我们的新歌,眼目肉体的情欲和世界的骄傲终将过去,永恒者惟真理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