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8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 直奔标竿 喜乐荣耀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嫔,并有无数的童女。(雅歌68

 

慈爱天父,何其美好,蒙恩儿女每日在你座前欢喜快乐,平静安稳!

父啊,何其盼望你的教会早日建造完全,如同联络整齐的一座城!

圣哉,“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我就欢喜美哉,“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父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爱中彼此扶持,彼此守望,直到我们模成父神爱子基督耶稣荣美形象!

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父啊,你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羡慕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神呼吁。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坛那里,麻雀为自己找着房屋,燕子为自己找着抱雏之窝。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细拉)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悦纳。阿们!

圣哉,“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所以我们中间凡是完全人,总要存这样的心;若在什么事上存别样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们。然而我们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