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

耶路撒冷啊,你可知道主耶稣的心!

 

2018-06-28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们不愿意。看哪,你们的家成为荒场留给你们!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你们不得再见我,直等到你们说:“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马太福音2337-39

 

哀哉,文士和法利赛人他们凭着肉体的知识聪明不能认识耶稣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自然他们不能真正明白律法的实际,尽心、尽性、尽意爱神,并且爱人如己!因为他们的心僵硬,所以无法经历神的信实新鲜,即便是他们有机会时常进入圣殿,却不能畅饮生命乐河的水,成为假冒为善,似乎圣洁敬虔,却是抵挡真理的人!

哀哉,文士和法利赛人,耶稣对众人和门徒如此讲论你们,“文士和法利赛人坐在摩西的位上,凡他们所吩咐你们的,你们都要谨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们的行为,因为他们能说不能行。”232-3)如果我们留心,马太福音23章主耶稣责备好重,你是当作对古犹太人的教训,还是思想我们今日的思想行为呢?如果我们提起登山宝训,或许你也会头头是道,但我们是否记得律法的总纲是什么呢?我们是否知道一切的建造,一切的爱心,都应该源自基督,因为基督,为了基督?!看哪,主耶稣的门徒,在人不能爱的地方,播种爱的种子!在不能赦免的时刻,高呼主耶稣啊,你无限大爱覆盖我,赦免了我一切过犯,生命能力充满我,教我流泪撒种、欢然收割,为荣耀主而活!

依然记得马太福音第七章的训诲,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自己被论断!我们的建造应该在基督磐石之上!依然记得马太福音第六章的训诲,你们要小心,不要将善事行在人前,故意求人前的荣耀!圣哉,我们的心不能事奉两个主,倘若我们体贴肉体,就是与神为敌!什么是真正的赦免呢?就是忘记肢体有意无意的伤害,真正做到爱神、并且爱人如己!感谢主,因为祂的恩惠,我们彼此相爱!感谢主,因为祂恩典加添,我们能够在世人之间施行出彼此相爱的实际,荣耀我们天上慈爱的父,恩惠的主!

圣哉,“你们中间谁为大,谁就要做你们的用人。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2311-12)什么是服事呢?不是坐在位子上,受责备假冒为善!真正的服事,不是教训人如何作,乃是成为他人的祝福,以生命的恩慈成为他人的帮助,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供应人的渠道!美哉,生命活水经过你,再流经你身边的人,神祝福的洪流,涌向永生!我们何等盼望有这样的实际,蒙召的人,聚集在一切,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传扬福音,见证主复活生命的大能,拯救人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赞美主,祂道成肉身,在十字架上替我们付清生命赎价,叫一切相信的人,得着永生!

马太福音23章,不仅在4-10节指出文士和法利赛人假冒为善、言行不一,喜爱尊称、贪图虚荣,而且在13-36节,记载了文士和法利赛人七重罪行:在神的恩典中止步不前,自己不能进入天国却还成为他人的拦阻(13);勾引人入教,却使他们作地狱之子(15);自己眼瞎,不认识真神,不知道敬虔的实际,却敢指导人过属灵生活(16-22);拘泥于细节,却故意忽略重大的(23-24);外面干净,里面污秽(25-26);似乎是活的,华丽光鲜,实际上却是死的(27-28);记念已死的先知,似乎敬虔,却杀害活着的先知(29-36)!如果我们查读原文圣经,你会发现十四节还责备他们侵吞寡妇资财!

听哪,耶稣责备了文士和法利赛人,继续叹息,“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们不愿意。”(马太福音2337)这话在当日责备文士和法利赛人何等真实,在今日责备那些贪念世俗,服事肉体的人又何等贴切!多少查经聚会,带领的人高高在上,肆意责备为难那些新来的人!他们很少体贴主耶稣的心肠,温柔谦卑,怜悯体贴!多少人因为所谓的真理看见不一样,彼此不能相爱如弟兄!亲爱的弟兄啊,我们行善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会收成!愿主恩待我们,不体贴肉体,认为他人行得不善,按捺不住旧人的情绪,入了魔鬼的蛊惑,呈肉体之能,亏缺神的荣耀!

主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祈求他们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我们更祈求中美能够和平,祈求各国政府首领摆正自己的位置,替神佩公义之剑,追求公平公正,赏善罚恶!愿各国政治清洁,去除那侵害人身体、灵魂的毒品,去除同性恋的罪恶,消除仇恨恐怖,愿各国人民生活安宁康健!

主啊,我们祈求福音广传,我们祈求蒙恩的人,爱神并且爱人如己!主啊,活水的江河常在我们心中流淌,供应人得生命!主啊,保守我道路正直,愿主回来时刻,教我欢然见主面,享受主同在的荣美,直到永远!

 

 

2018-06-28

漫过

 

 

最爱那一丝感恩

漫过全身

浸透心灵

 

最喜那一丝温柔

温暖我心

照亮前程

 

最珍那一丝怜悯

真诚付出

无怨无悔

 

请来到我身边吧

阳光温暖

灿烂辉煌

 

让我爱真理道路

良善谦卑

公平公正

 

 

2018-06-28

我没有说出

 

 

我没有说出

我的爱情

我没有说出

我的期盼

你姗姗来迟

可知道我心焦急?

 

我没有说出

我的喜乐

我没有说出

我的甘甜

你爱是永恒

我心为你依依念念

 

我没有说出

我的苦痛

我没有说出

我的忧伤

你爱成相思

我心我魂我人归顺

 

我没有说出

心底的歌

我没有说出

阔海深情

你牵起我手

每日同在恩广永恒

 

 

2018-06-28

起舞

 

 

那是欢喜的日子

得意四顾

临风起舞

你在我身旁

和平 美好 静谧

 

那是歌呤的日子

福杯满溢

赞美称颂

你厚恩临我

信实 温柔 刚强

 

那是英雄的时刻

昂首挺胸

信心脚步

平安在我心

良善 谦卑 公义

 

那是盼望的时节

站立守望

温柔忍耐

你就要回来

得胜 欢歌 起舞

 

 

2018-06-29

我何等爱你

 

 

我何等爱你

在这寂静的黎明时分

继续守望旅程

喜乐 执着 仁义 谦卑

你将为我再来

带来荣耀冠冕

带来神圣安息

 

我何等爱你

当俊鸟止息清晨歌唱

继续祈祷赞美

温柔 怜悯 圣洁 公义

你将为我再来

末了号筒吹响

你来奖赏仆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