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


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阿摩司书75

主啊,你依然没有回来,空中依然没有吹响号角,···

看哪,末世的灾难一天天加重,圣徒依然过着平常的日子,···

有人传扬福音,抢救灵魂;有人依然故我,安逸舒适,···
聚会的地方,有的称为机构组织,有的努力见证主恩,···

主啊,你依然没有声音,天空依然静默无消息,···

看哪,那清心爱主的人,警醒、守望,祈祷、呼唤,主啊,你来!

主啊,赞美你听我们祈祷,赐力量给你的教会见证光明亮!
主啊,赞美你帮助中国控制住疫情!赞美主,可仰赖信实!

主啊,全地的事,教会的事,你都看见,你在等待,···
主啊,你等候老底嘉圣徒悔改;你在等候全地的人悔改得生命!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赞美神,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

主啊,赞美你本为善,你的信实慈爱永不变!

看哪,当日你曾如此行大事,主耶和华指示我(阿摩司)一件事:为王割菜之后,菜又发生,刚发生的时候,主造蝗虫。蝗虫吃尽那地的青物,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赦免!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可以免了。

如今盼望神去除搅扰世人的蝗灾!

看哪,当日审判的主行如此大事,主耶和华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来惩罚以色列,火就吞灭深渊,险些将地烧灭。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也可免了。

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神,如今新冠病毒侵扰围困全地,愿主消除!

主啊,你难道没有看见听见,圣徒举手清心祈求?···

主啊,倘若我们有罪拦阻你听我们祈祷,愿主宝血洁净我们,叫我们重新成为圣洁的殿,适合主居住,愿圣灵在我们心中发出神喜悦的祈祷,愿人尊主名为圣,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在圣灵中祈祷!

看哪,主神曾开启先知,“祂又指示我一件事:有一道墙是按准绳建筑的,主手拿准绳站在其上。耶和华对我说:阿摩司啊,你看见什么?我说:看见准绳。主说:我要吊起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宽恕他们。以撒的丘坛必然凄凉,以色列的圣所必然荒废。我必兴起,用刀攻击耶罗波安的家。

主啊,今日我们要求什么呢?耶路撒冷平安,爱主的人平安,教会复兴,主早日回来!

圣哉,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

主啊,你发声,震破香柏树;你打雷,众水澎湃,山岭颤栗!
主啊,你恩光,瞎眼得看见;你施恩,黑暗退去,生命丰富!
主啊,愿悖逆的心,此刻归向你,愿麻木的魂,此刻得复兴!
主啊,大能施拯救,荣耀主圣名!愿号筒吹响,空中喜乐见!

听哪,我们现在照主的话告诉你们一件事:我们这活着还存留到主降临的人,断不能在那已经睡了的人之先。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

圣哉,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 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 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