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平安家书 因信称义 因恩坚固



城市实施隔离了,美丽春花灿烂开放,嫩绿新黄如今已无人赏悦;
曾为亲友们收揽的信息文字,如今成为自己体会把握的知识经验。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怎样过隔绝家居的生活呢?

精神愉悦为先,难得如此机会,宅在家里,当以感恩心情面对。
唱歌,阅读平时日没有机会看的文章书籍,还可什么事也不做。

其次呢?要有适当的物质供应,保障一家人足够的营养,身心健康!
可以美食,节食,因为不知道隔绝时间的长与短,当注意不要超重!

接着就该是每日当有的运动了,户外不提倡,可以在家里学习舞蹈!
中国的,外国的,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各样的节奏与体力,···

最重要的,不要将自己与世界隔绝,时刻与外界保持联络彼此守望。
生活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活着,生活的目的,活着成为他人的祝福,···

我们是基督徒,是神荣耀的见证人,也是福音的使者,

我们传扬福音,神爱世人,将其独生子赐给世人,信的人有永生!
我们见证主恩,祂是爱我,与我同行领我永生路,因祂同在得胜!

圣哉,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他却从远处看出骄傲的人。我虽行在患难中,你必将我救活。我的仇敌发怒,你必伸手抵挡他们,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耶和华啊,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求你不要离弃你手所造的。

赞美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圣哉,我们信,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圣哉,我们信,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赞美祂,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

我们信,所以我们说话,神爱世人,蒙恩的人当传扬祂的救恩!
我们信,所以我们唱诗,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

圣哉,我们信,那叫主耶稣复活的,也必叫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并且叫我们与你们一同站在他面前。凡事都是为你们,好叫恩惠因人多越发加增,感谢格外显多,以致荣耀归于神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赞美主,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赞美主,我们信,所以我们与那爱慕主显现的人一起欢喜迎接那公义的冠冕,跑当跑道路,打美好的仗,守住该有的信!

愿主救我们脱离凶恶,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我们日用的饮食,愿主今日赐给我们!愿主的名在全地为圣,愿众圣徒因信称义,因恩坚固!

我们信,同心合意祈祷,荣耀父神至尊名!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