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主耶稣 我愿意活在你面前




看哪,当日唱诗,《主耶稣 我 羡慕活在你面前》,

那一声声呼唤,那一丝丝祈祷,纯真,赤诚,
我喜悦那样的质朴,我盼望那样的分别,
从前所喜悦的,如今为主舍弃,基督就是我的一切!

天未亮,日西沉,主永远在我心思意念中,···

与主同行,天上声音可安慰,
与主同行,人间话语可稀少。

走在路上,恩主加力,行路有力量,
走在路上,圣灵指引,进前有亮光。

话语可以有,话语可以无,话语可以真,不在自己,
恩典常伴随,亮光常在心,慈爱永不移,祂是信实!

主耶稣,我愿意活在你面前,
主耶稣,我愿意福音天下传,
主耶稣,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主耶稣,你可愿意启动归期?

主耶稣,田野的庄稼已经成熟,正是工人收割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