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今宵酒醒何处




没有词人伤情,没有诗人别绪,只因我心安稳。
既然如此,何来浮想联翩,今宵酒醒何处?
原来旅行的人,在天际,似有归期却依然未现。

我在这里 等候天边的云彩裂开
我在这里 等候天使将号筒吹响
我在这里 每清晨每夜晚每时刻
我在这里 或诗歌或赞美或祈祷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盼望的人 今宵何处

走在路上,爱我的人,我爱的人,都在路上;
有人能够再见,有人却再难见着,我心何忧!

抬头望天的日子,正是祈祷怜悯恩惠时;
乘风起舞时刻,正是喜乐心情难抑时分!

今宵酒醒何处,我所爱的人此刻可曾启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