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我们的救主!


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摩太前书410

感谢神,听圣徒祈祷,中国疫情得到控制,亮丽春光荡漾眼前,···

中国以外的地区,欧洲,美国,加拿大遭遇紧迫,···

圣徒呢?各人按照自己信心能力,或家中,或会所,敬拜尊崇爱我们的主;这一刻,我所在的地方,人们生活一如往昔,上班、下班,聚会。

不时有陌生人走进教会,聚会处中文流利者不多,自然而然履行接待职责。看哪,敏感时刻,在讲英文的环境,接待同胞,需要一些勇气。

首先是,聚会处的圣徒会认为你们是朋友,不然,你们交谈不会那么投机;其二,你得预备好自己,因为新来的人,会有意无意隐瞒自己的身份或者行踪,你得以真以诚,大度宽容接待一个因有不得已的苦衷闪烁其辞的人;其三,你当谨慎自己职分,神将人送到教会,是为了让你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管道,不是让你计较排斥!

我们怕不怕那些人会携带新冠病毒呢?

看哪,当全世界都对中国关门时刻,为什么少数几个国家依然敞开大门呢?是他们傻,还是他们持守自己的责任担当?

政府在这特别时刻,关心人权民生,赞!

看哪,基督徒!爱人如己,难道不包括特别时刻作盐作光吗?

盐,防止腐蚀,不受侵扰;光,驱散黑暗,显明道路!

圣哉,“操练身体益处还少,唯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看哪,世人茫然无助日,正是恩惠福音传讲时!

我们怕不怕那些人会携带新冠病毒呢?
 
听哪,复活的主向门徒显现,责备他们心里刚硬,不信那些看见复活的主之人所见证祂复活的话,并且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亲爱的朋友啊,你明白吗?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这是真信!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这是耶稣对那受魔鬼折磨的孩子父亲所说的话,此刻也可应验在你身上,“你若能信,怜悯人的主凡事都能!

看哪,“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慎哉,末了的时代,各样的灾难,惊慌将会日益频繁。圣徒需要主,迷失而惊慌的世人更需要主。

赞美主神,我们的心安稳,灵魂的锚抛在永恒稳固磐石基督耶稣身上,祂是爱我,为我舍己,活在我里面,叫我如今活着,不为自己,乃为爱我的主而活!

赞美主,住在祂里面,得胜能力覆盖,叫我福杯满溢,得胜四顾!

圣哉,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无不义。 

亲爱的朋友啊,你若能信,祂就是你的救主!

诚哉,“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古人在这信上得了美好的证据。我们因着信,就知道诸世界是借神话造成的;这样,所看见的并不是从显然之物造出来的。亚伯因着信献祭于神,比该隐所献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称义的见证,就是神指他礼物作的见证。他虽然死了,却因这信仍旧说话。以诺因着信被接去,不至于见死,人也找不着他,因为神已经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经得了神喜悦他的明证。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挪亚因着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见的事,动了敬畏的心,预备了一只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从信而来的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