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信心生活 警醒 等候 迎接荣耀的王降临!




看哪,新冠病毒,全球肆虐,人心惶惶,你生活如何呢?

依然信心依旧,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依然得胜高歌,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亲爱的朋友啊,世人惊慌时刻,可曾记起我们爱唱的诗歌?
这是我的见证,这是我的诗歌,赞美我救主,终日欢乐!

信心生活,不仅是安逸平静时刻,你欢欢喜喜歌唱赞美!
信心生活,更该是黑暗搅扰时分,倚靠主大能大力得胜!

诚哉,“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所以,我们仰望主恩惠,在我们一生的岁月,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乐哉,神的应许永坚立!

“唯你,以色列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我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你是我从地极所领来的,从地角所召来的,且对你说:你是我的仆人,我拣选你并不弃绝你。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发怒的,必都抱愧蒙羞;与你相争的,必如无有,并要灭亡。与你争竞的,你要找他们也找不着;与你争战的,必如无有,成为虚无。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必搀扶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你这虫雅各和你们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华说:我必帮助你。你的救赎主就是以色列的圣者。看哪,我已使你成为有快齿打粮的新器具,你要把山岭打得粉碎,使冈陵如同糠秕。你要把他簸扬,风要吹去,旋风要把他刮散。你倒要以耶和华为喜乐,以以色列的圣者为夸耀

看哪,“人得为后嗣是本乎信,因此就属乎恩,叫应许定然归给一切后裔,不但归给那属乎律法的,也归给那效法亚伯拉罕之信的美哉,“这便叫亚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稣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因信得着所应许的圣灵赞美神,“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神之民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信心生活,因为主应许我们永远生命!并且将圣灵赐给我们,祂在我们里面恩膏涂抹,引领我们走义路!

信心生活,因为主我我们信心创始成终,赞美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祂是爱我,时刻为我代求!

信心生活,知道体贴人软弱的主,时刻加我力量!
信心生活,打美好的仗,跑当跑道路,持守那信!

信心生活,等候公义审判的主荣耀降临;
信心生活,同心建造圣洁无瑕疵的教会!

美哉,信心生活,头戴荣耀冠冕,迎接荣耀的王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