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心向着未来 永远倚靠耶稣!



看哪,城市慢了下来,鼓励能够居家的人呆在家里。
政府特别举措,帮助因疫情灾难受困受灾的小业主,中低收入者。
特别时刻,平静安稳,喜乐盼望是平安渡过难关的基础。

依然是读经、祷告,聚会,却选择了网上交流。
依然是相信、盼望,喜乐,主耶稣平安在我心!

曾经是我们心忧故园,情系故乡,如今反转,中国之外成灾区。

圣哉,行为纯正的贫穷人,胜过乖谬愚妄的富足人。心无知识的乃为不善,脚步急快的难免犯罪。还记得我们传讲的箴言吗?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看哪,基督徒,跟随耶稣基督的人,我们的信在乎我们随时可以奉主耶稣的名祈求,我们的信在乎爱我们的主听我们祈祷,我们的信在乎主在我们里面,我们在主里面,不怕黑暗的黑和突然来的惊恐!

美哉,基督徒,跟随基督耶稣的人,不会在世人惊慌失措时刻,失去内心的平安!我们的主得胜为王,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赞美主,体恤我们的软弱,时刻加力量坚固我们!

赞美主,我们信,因此不仅能够传福音;赞美主,因为信,我们更能在这特别时刻,见证主荣耀权能在我们身上,好叫祂的荣耀得称赞!

感谢主,因为祂圣爱之爱浇灌在外面心里,教我们因着信,也藉着主耶稣所流宝血得以与神和好,与人平安,也与自己平安!赞美主,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

美哉,得主恩典,如今我们活着,深信自己,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

赞美主,因为祂在我里面活着,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感谢神,我们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