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

我以祷告来到主面前


看哪,城市停顿下来,外出的人少了许多。
在家里上班,到底有些不适应,外出跑步。

天色很好,花儿开始灿放,心情好了许多。
思想曾经爱唱的诗歌,《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

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我要寻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里我寻求你。

主我是软弱及无助,你却是我的力量。
以你亲切的手引导我,那就是我的得胜。  

每一次我祷告,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祷告,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使列国归向你。

得胜的主,复活升天,坐在高台至大者右边,为我祈求,添我恩力!
卑微的我,活祂里面,以祂生命恩典为甘甜,和平安稳,福杯满溢!

现在急难日子,各地的教会,也改成了网上服事,共同敬拜的方式!
正是思想时刻,传统的教会,不排除其既定职能,却也该与时俱新!

圣徒需要看重身体的合一,彼此在一起服事配搭;
属灵长老需要站立最前沿,守望看顾牧养神群羊!

会所需要接待各地传道人,会所 需要见证主恩光;
需要走出去见证传扬主恩,需要身体力行主大爱!

新冠病毒,不再有人可以高言大志,豪情万丈!
黑暗时刻,那爱主的人依然传福音,诚实为人!

看哪,人的尽头,就是神做工时刻,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看哪,我们信,我们仰望,我们信,我们祈祷,主施恩再施恩!

圣哉,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祭物和礼物你不喜悦,你已经开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赎罪祭非你所要。

耶和华要什么呢? 要世人接受祂的救恩,要万国荣耀传扬祂的名
神的儿女啊,你们要高声赞美耶和华,数说祂的公义,天天传扬祂的救恩!

世间一切谦卑人啦,请听我们的赞美祈祷,喜乐欢畅!

耶和华啊,我要尊崇你,因为你曾提拔我,不叫仇敌向我夸耀。耶和华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医治了我。耶和华啊,你曾把我的灵魂从阴间救上来,使我存活,不至于下坑。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他,称赞他可记念的圣名。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