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平安家书 生亦何欢 死亦何惧




这几个字,曾经在武打小说里面读到,说到的是面对生死的从容;网上亦有传记,谭自同有如此豪迈诗句,生亦何欢,死亦何惧,千年万年,白驹过隙。

老庄思想,思绪翩翩,···

武打小说不足道,老聂总结的好,成年人的童话!
谭自同呢?舍生取义,舍我其谁,真英雄也!敬重!

生亦何欢,死亦何惧!

这话可能也曾上过你脑际,流连于嘴巴,你看淡生死吗?
此心安处是吾乡;今宵酒醒何处?直挂云帆济沧海?!

看哪,武汉新冠肺炎,这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你惧怕吗?

许多人是打败了这一场战争!如今依然在失败战场上张狂。

没有了握手,没有了聚餐,没有了自由,···
拒绝陌生人,怀疑身边人,隔离人与人,···

往日名家此刻一样软弱惧怕,今日时髦同样苍白无力。
你此刻相信谁,在哪里寻找亮光救赎得心里和平安稳?

习以为常我们抱怨别人不恩待自己,可我们自己却不厚待人!
习以为常我们指责他人不平常心情,但我们自己却胆小如鼠!

看哪,我们喜欢孟子养浩然正气,虽千万人,吾往矣!
凭藉什么?心中正直无私,磊落光明!
今日何日呢?多少人惧怕填胸,力量就衰微,行为就胆怯!

生亦何欢,死亦何惧?

你能够冷静面对生死吗?
如果你不能,说明你需要拯救!

拯救你扰乱惊慌时刻,不丢弃责任持守,喜乐平安如常!
拯救你世俗堕落时分,不茫然随波逐流,挺身而出智慧!

看哪,基督耶稣,道成肉身,舍身在十字架上,特要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你怕死吗?到基督耶稣这里来!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这是可信的话,你要听!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

应许何甜!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你也可以看,基督耶稣的门徒,因为相信,已经胜过了世界!

你想知道基督徒的人生观吗?

生亦何欢,不能到主那里安歇一切;
死亦何惧,好得无比与主永远同在!

我所亲爱的人啦,倘若此刻你失去心中平安,呼求耶稣,呼求祂的恩惠,愿圣父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此刻帮助得着救赎恩典,赞美感恩!

“慈爱的天父,怜悯人的神。愿你此刻帮助我去除心中块垒,驱散我心中黑暗,挪去我里面的惧怕惊慌,愿我得居神爱子基督耶稣圣洁光明国度,喜乐盼望!慈爱的父啊,我愿接受耶稣基督为我生命救主,我愿脱离旧人的卑情下品,不再以地上的事为念,一心行神眼中看为善为正为忠之事,做一个圣洁的器皿,成为神祝福人的管道!慈爱的天父啊,我不仅要我一人得救,我要我的全家蒙恩,一起服事耶和华,直到永永远远!在神爱子基督耶稣的名里祈祷!”

赞美神,将圣灵赐给我们,叫我们知道,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愿一切的荣耀、权柄、能力归神!哈里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