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赞美主 将生命和慈爱赐给我们 眷顾保全我们的心灵!


你将生命和慈爱赐给我,你也眷顾保全我的心灵(约伯记1012

人生最难回答的问题是什么呢?好人为什么受苦?

说难回答是因为我们习惯了世俗定义,好有好报,恶有恶报!

因此,一个遭遇突如其来的灾祸,遭遇者本身在其同伴面前就显得尴尬,无法解说。先前有弟兄带领教会,认定癌症是审判的标志,害得那些身患重疾的只能隐瞒不报;又有一些教会认为,妇女不能生育也是不蒙福的标志,多少恩爱夫妻生活悲惨凄怯,···,你是否一样怀定某种教条,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强盗的儿子必然盗窃?

好人为什么不能遭受患难呢?

肉体安逸就是蒙福的标准吗?
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

好人为什么要经历特别打击呢?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站着讲道理谁都会讲,连苦涩艰难中的约伯,反驳拿玛法也回答智慧宽宏,在神有智慧和能力,他有谋略和知识。他拆毁的,就不能再建造;他捆住人,便不得开释。他把水留住,水便枯干;他再发出水来,水就翻地。在他有能力和智慧,被诱惑的与诱惑人的,都是属他。他把谋士剥衣掳去,又使审判官变成愚人。他放松君王的绑,又用带子捆他们的腰。他把祭司剥衣掳去,又使有能的人倾败。他废去忠信人的讲论,又夺去老人的聪明。他使君王蒙羞被辱,放松有力之人的腰带。他将深奥的事从黑暗中彰显,使死荫显为光明。他使邦国兴旺而又毁灭,他使邦国开广而又掳去。他将地上民中首领的聪明夺去,使他们在荒废无路之地漂流。他们无光,在黑暗中摸索,又使他们东倒西歪,像醉酒的人一样

但有着敬畏神的知识,与经历神,相信、交通是完全两回事!

耶和华称许约伯,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撒但攻击约伯什么呢?约伯生活中缺少的经历。先是拿走他所拥有的,接着是攻击约伯的身体,约伯呢?在这一切的事上,约伯并不以口犯罪

约伯的朋友呢?因为有知识,因为有聪明,因此看见约伯的遭遇,先入为主,认定约伯在某些方面得罪了神,所以遭遇一切!在他们看来,既然你敬畏神,信靠祂,如今遭难,自当悔改祈求神的赦免与恩典,最最起码该做的,就是沉默少语,检查自己,将心安正!

如果我们是约伯,是否能够比约伯做得更好?安静在主面前?
如果我们是约伯,是否能够信心仰望主全能?昂首挺胸无惧?

我有一位弟兄,很多事看起来平平常常,但他不起口舌之争!
我有一位救主,祂将生命慈爱赐给我,时刻眷顾保守我心灵!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作一辈子!

爱一个人呢?是不是难的是一辈子?
妻子,儿女,朋友,弟兄,世人,你的爱能够持续多久?

基督若在你心,你爱就真纯,可与日月争辉!
失去基督的爱,你爱就短暂,只是欢喜一时!

如何看待发生在身边的苦难呢?应该问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

你若有责任、担当、托付,自然明白你必须要经历的一切,沉着应对!

看哪,现在新冠病毒,基督徒你若明白自己的职分,自然知道该如何见证传扬主恩,不仅是传讲基督耶稣的平安在我们的心,叫我们凭藉信心度世途,也不仅仅是圣天使护卫四周,叫我们不受侵害;更是主复活的能力在我们身上,活出神儿女莫大的救恩,荣耀主名!

父啊,全地在你面前,我们的生活也在你面前!不是我们能够行这样那样的事,乃是你的恩典与托付,教我们在世为人,荣耀主名,做神祝福人的器皿!全能的父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愿我们倚靠主恩惠远离恶事,完全、正直,敬畏、荣耀神!

赞美主,“你将生命和慈爱赐给我,你也眷顾保全我的心灵

在主基督耶稣得胜的尊名里赞美祈祷,颂扬主恩!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