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平安家书 阳光灿烂的日子




似乎某人曾经拍过类似名字的电影,包括青春校园之类,没有印象。
一个人没有社会责任担当,未致力传承求索,莫谈艺术人生与哲学!

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生活的城市也开始需要积极防备新冠病毒。

政府终于关闭大门,却留了一扇窗,给美国人,说是有供应线不能阻隔!人们依然可以聚会,却开始流行一个新名词,那就是友情距离(social distance)。

人们依然可以跑步,戴口罩的人,人们习惯认为是病菌携带者,这给那些习惯戴口罩的人居多不便,如己街上你看见戴口罩的人,想来是刚从国内来的人居多。

上礼拜还听说有人花大力气从北京飞出来,没有想到,不到一周的时间,国内新确诊COVID-19冠状病毒者多人回国者,一个人有钱,却没有定力,就容易受环境搅扰,惶恐不安!

阳光灿烂的日子,晴空下跑步是一种享受,可惜的是,有澳大利亚回京的女子,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隔绝期间,外出跑步,没有接受劝阻,被国人口诛笔伐,如今工作也丢了。一个人不能审时度势,一个人不能准确表达自己,在一个还不习惯宽容与接纳,群情被激荡的喧嚣环境中,矫情或者做作都是有失智慧的!

我的中国,什么时候可以大度一些,给人一个回头的亮光笑脸!

阳光灿烂的日子,美国总统居然和中国某些人打嘴仗,非说是中国病毒,就有些不合君子风度了。行百里半九十,我们帮助人不是为了自己得着好处才去行,任何怀有目的的好意,未必能够定义为真善!中国有伪君子,卖身投靠的尤其多!吃里扒外是恶,阳奉阴违也是恶,西方研究中国,他们很可能接触着错误的人!

基督徒啊,站立蒙福地位,认定基督耶稣为生命救主不惧人谋!

阳光灿烂的日子,一如往昔赞美感恩,读经祈祷,主依然是主!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西方真正意识自己的缺失,站立该站地位,成为神可使用的器皿,再次为福音热心,再次担当神荣耀的见证人!

愿我故国故人接受神恩惠的福音,愿远东铲除人间偶像,人们喜乐安康,接受神生命祝福,愿神州大地充满敬畏耶和华的知识,愿耶和华的名受尊崇!

愿教会得复兴,圣徒得完全;愿主耶稣再来时刻,我们跑完当跑道路,打过当打美仗,愿我们在各样试炼艰难时刻,倚靠恩惠主,持守我们该有的信!

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平喜乐时分,本该是人们自由奔跑时刻!
阳光灿烂的日子,赞美感恩时刻,也该能和平心境接受约束!

走在街上,自由的风吹着,爱神的人,相信得胜的主!
阳光灿烂的日子,四海为家家万里,我心安稳靠耶稣!

美哉,“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