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赞美主 因祂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胜过世界的是谁呢?不是那信耶稣是神儿子的吗?(约翰一书54-5

这些天,街上行人少了起来。

远处有人过来,却在某一个方便的地方拐了弯,顿时感觉好轻松。
也有人面对面经过,有时笑脸相迎,有时冷漠警惕。

还记得我们曾经的呼吁吗?
给路人一个笑脸,给孤单者关怀,给失望者希望?!

发福音单张时刻,最喜悦的事,就是看见人;
如今全民抗疫时,最起码的事,示人以良善!

曾经喜悦的诗歌,因祂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祂带领我 此意何美 此言充满天上安慰!

曾经自豪的见证,有福的确据 基督属我
赞美神,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同蒙恩召的天路客旅啊,圣诗不仅是帮助我们在安静的会所,和平的节日敬拜赞美我们的救主,圣诗更应该在各样患难时刻,坚强我们的信心,活在主耶稣的爱中,荣神益人!

看哪,现在各国政府要求国民遵守临时特别规章,目的是为了降低病毒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损失!基督徒呢?面对面、大聚会不再合宜,但我们的生活见证却显得真实有效!

美哉,因祂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理当时刻思想主话语,以祂应许为生命力量!

美哉,赞美我救主 终日欢乐!

莫再人云亦云,莫再得过且过,莫再醉生梦死,属基督的人,一举一动当有新人的样式,成为他人的祝福!

曾经安慰亲人的家书,此刻用来激励身在疫情灾区的圣徒也合适:
心向着未来,永远倚靠耶稣;试炼虽艰苦,耶稣恩典更丰!

赞美主,因祂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赞美主,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

慎哉,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他感谢父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