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美哉 拉班已算定 耶和华赐福于他是为雅各的缘故!

 

拉结约瑟之后,雅各拉班说:请打发我走,叫我回到我本乡本土去。请你把我服侍你所得的妻子和儿女给我,让我走。我怎样服侍你,你都知道。拉班对他说: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请你仍与我同住,因为我已算定,耶和华赐福于我是为你的缘故。(创世记3025-27

看哪,雅各爱拉结,服事舅舅拉班,视七年如同几天。

看哪,雅各爱拉结,发现舅舅欺骗,情愿为拉班再服事拉班七年。

就是这样深爱着拉结的雅各,也有对拉结生气时刻,“叫你不生育的是神,我岂能代替他做主呢

即便是拉结在人前不能生育,雅各依然与拉结同住!看哪,拉结想要得到利亚儿子寻获的风茄,居然以出让雅各同寝为交换,“为你儿子的风茄,今夜他可以与你同寝

雅各确实爱拉结,拥有了十一个儿女,拉结依然是雅各心中最爱!

“神顾念拉结,应允了她,使她能生育拉结怀孕生子,说:‘神除去了我的羞耻。’就给他起名叫约瑟,意思说:‘愿耶和华再增添我一个儿子。’”

你的爱情如何呢?是否能够一如往昔爱着自己的妻子?

慎哉,多少人财物加增,粗鄙加增;多少人地位升高,罪恶加重!

雅各,一个蒙福的人,享受神同在的恩典祝福,见证神的荣耀!

拉结约瑟之后,雅各拉班说:‘请打发我走,叫我回到我本乡本土去。请你把我服侍你所得的妻子和儿女给我,让我走。我怎样服侍你,你都知道。’拉班对他说:‘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请你仍与我同住,因为我已算定,耶和华赐福于我是为你的缘故。’”

当我们离开工作单位,当我们离开熟悉我们的人,他们知道我们是基督徒,是蒙福的族类,是寄居世界的人吗?

当我们经历诸般劳苦,我们心中信心依旧刚强吗?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同赴恩召的圣洁肢体啊,无论得时不得时,我们不仅要见证传扬主恩惠的福音,我们更当灵里火热,信心稳固盼望等候救主荣耀显现!

圣哉,“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愿我们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祈祷,凡事谢恩,常怀得胜的信心,行走属天路途!

“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祂感谢父神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赞美高歌,

1.  他等候一座城,却住在帐棚,这天城的旅客,一直奔前程;
他有美好证据,前途实堪夸,难怪他不寻求地上的荣华。

  • 家!家!甘美家!
    主耶稣在家等,要欢迎我们!

2.  他等候一座城,他神的住处,他没有,也不求地上的房屋;
因神岂非说过,属天的家乡,是那不离正道旅客所安享。

3.  他等候一座城,虽然有时因跋涉苦,丧失多,有叹息声音,
但一想到那城,就引声歌唱,因为路虽崎岖,必定不会长。

4.  他等候一座城,我们今亦然:望能在你城中,同你永为伴,
享受你的豫备,因此也愿意以帐棚为寄庐,同你客此地。

主啊,你的同在,是我惟一所要,愿你恩典时刻加添,领我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