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 使无变为有的神!

 

这些事以后,神要试验亚伯拉罕,就呼叫他说:亚伯拉罕他说:我在这里。神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创世记221-2

“这些事以后”,应该指的亚伯拉罕生以撒、撒拉要求亚伯拉罕驱逐以实玛利,亚伯拉罕与亚比米勒立约等等事件。

亚伯拉罕,神的朋友,曾经在神面前反复为所多玛城祈求,神应允了他,只要那城中有十个义人就不灭那城!看哪,耶和华在异象中对亚伯兰说话,亚伯兰,你不要惧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赏赐你亚伯兰回答,“主耶和华啊,我既无子,你还赐我什么呢?并且要承受我家业的是大马士革以利以谢

亚伯兰九十九岁之时,耶和华再次向他显现,“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做完全人。我就与你立约,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与亚伯兰立约,“我与你立约:你要做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做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我要与你并你世世代代的后裔坚立我的约,做永远的约,是要做你和你后裔的神。我要将你现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我也必做他们的神明确告诉他,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赐福给她,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我要赐福给她,她也要做多国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从她而出

亚伯拉罕俯伏在地,实在难以相信神的应许,“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吗?撒拉已经九十岁了,还能生养吗因此亚伯拉罕对神说,“但愿以实玛利活在你面前

稀奇的是什么呢?神要实验亚伯拉罕,对他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这一次,似乎有理由讨价还价的亚伯拉罕居然没有一句言语。

换作是你,你会不会说提醒说,“神啊,这可是应许的儿子!”

换作是你,你会不会找上各样借口,体贴肉体的环境的需要?

看哪,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备上驴,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接下来发生的事,圣经也记载得清楚明了,亚伯拉罕将一切预备妥当,准备动手杀以撒之时,天使拦阻了他,“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一点不可害他。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留下不给我亚伯拉罕举目观看,发现有一只羊扣在稠密的小树中,亚伯拉罕就取了那只公羊来,献为燔祭,代替他的儿子。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

圣哉,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

如今疫情依然在全地肆虐,你是否依然相信耶和华是你的牧者呢?

慎哉,“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同蒙恩召的圣洁肢体啊,愿我们一起歌唱信心诗歌,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心中依然恐惧为难吗?感谢神,“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赞美主,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赞美神,“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

主啊,何喜乐,今生得享你丰盛的救恩,叫我能够在你智慧光中与主同行!主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信福音,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主真理的圣灵,得胜的能力洁净坚固每一位圣徒,愿我们活着,因恩主丰盛恩典而活,荣神益人!

主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一切蛊惑、混淆、变乱的作为,愿一切不法不义受审判,愿神荣耀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