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信而顺从 恩主祝福引领你道路!

 

亚伯拉罕年纪老迈,向来在一切事上耶和华都赐福给他(创世记241

 

读到这样的经节,脑海就想起主日学校常用诗歌,

耶稣爱我我知道,因有圣经告诉我,

凡小孩子主牧养,我虽软弱主刚强。

 

主耶稣爱我,主耶稣爱我,

主耶稣爱我,有圣经告诉我。

 

耶稣爱我舍生命,将我罪恶洗干净,

天上荣门为我开,把他小羊引进来,

 

耶稣爱我永不忘,永不离开他小羊,

白日遭难主搭救,黑夜睡觉主看守,

 

耶稣爱我爱到底,爱我罪人真稀奇,

我若今生爱救主,将来到家戴荣冕,

曾经与弟兄们交通,神的教会,这么多圣徒,为什么一直要用网络上的见证呢?难道我们自己就没有经历可以见证、荣耀主名吗?

有弟兄信有主,服事主也有时日,却感觉不到喜乐,因为他感觉、把握不到主爱;有带领的弟兄开启他,你得救不是因为你个人的感觉、道理上被说服,乃是因为圣经上明明确确地写明,“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

你信如何呢?建立于恩主耶稣还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人事物?

美哉!亚伯拉罕年纪老迈,向来在一切事上耶和华都赐福给他

这是圣徒一生可以见证、经历、颂扬的恩典!

“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赞美神,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歌唱,

1.  让我向你述说主耶稣的宝贵,祂是我最忠信朋友、不改变;
让我向你述说耶稣将我带回,无人像祂救我脱离众罪炼。

  • 无人像耶稣这样照顾我,无朋友像主这样慈爱;
    无人像祂能使我罪恶全解脱,主爱我何等大哉!

2.  当我陷在罪中,耶稣来寻找我,那时我心中充满失望、痛苦;
主用祂慈爱大能膀臂怀抱我,引导我走上那永生的道路。

3.  每一天祂重新证实祂的同在,使我日渐领会祂爱的无限;
但我永不知祂为何救我脱害,直到那日,当我亲见祂荣脸。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

赞美神,恩手扶持,亮光引领,叫我永生道路正直,赞美歌颂我救主!

1.  何等朋友,我主耶稣!担我罪孽负我忧;
何等权利,能将难处,到主面前去祈求。
多少平安屡屡丧失,多少痛苦无须受;
无非我们未将万事,到主面前去祈求。

2.  我们有否苦难、艰辛?有否试探和引诱?
不能因此失望、灰心,应当向主去祈求。
谁能像祂忠实可托,背我重担分我愁?
惟祂知我每一软弱,故当向主去祈求。

3.  我们是否疲倦、苦楚、思虑、重担压心头?
救主仍旧是避难处,应当向祂去祈求。
朋友有否卖你、弃你?应当向主去祈求;
祂的怀抱是你护庇,经祂抚慰必无忧。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他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义人多有苦难,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又保全他一身的骨头,连一根也不折断。恶必害死恶人,恨恶义人的必被定罪。耶和华救赎他仆人的灵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致定罪。

何其美好,在基督耶稣里面,耶和华听我祈祷,成就祂旨意恩典在我身上!

1.  有福的确据,基督属我!豫尝神荣耀,何等快活!
蒙宝血赎回,领受恩赐;由圣灵重生,作神后嗣。

  • 这是我见证,是我诗歌,赞美我救主,口唱心和!
    这是我见证,是我诗歌,赞美我救主,终日欢乐!

2.  完全的顺服,完全甘甜,被提的景象,显在眼前;
似乎有声音,从天而来,细说主怜悯,柔述主爱。

3.  完全的顺服,完全安息,常与主交通,何等福气;
儆醒且等候,仰望主来,充满主甘甜,浸透主爱。

美哉,“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祂却从远处看出骄傲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