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 直到永远!

 

亚伯拉罕从那里向南地迁去,寄居在加低斯书珥中间的基拉耳亚伯拉罕称他的妻撒拉为妹子,基拉耳亚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创世记201-2

熟悉圣经的人,或者说愿意听从主训诲的人,一定知道圣徒得胜生活的根基,就是住在主里面,倚赖其生命供应,多结善果,做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如果说世界是大海,神所提供的救赎乃是行驶海上的方舟;世人都在海中挣扎浮沉,惟有接受救恩、愿意上船才能得救。你愿意吗?

亲爱的朋友啊,不需要购买船票,只要你相信神为你预备了丰盛的救赎恩典,因为信可以称义,因为恩典可以安稳,你愿意吗?

多少人嘴上说愿意,心里却选择了不信,假信。堕落的人,不相信别人,也不能相信自己,他们所相信的,是那看得见摸得着的财物,却不知世界的财物可以一夜之间,因为政治,因为灾祸,因为知识转换价值,你还为那必坏的财物效力吗?

你当为那永恒生命果效而追求,你当为永生的事物劳力!

何其蒙福,站立光明地位,持守心中良善、公义、诚实!

何其有福,住在主里面,结出圣灵的果子,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何其可怜,离开神所赐恩典祝福,与世界联合,却是劳苦愁烦!

亚伯拉罕从那里向南地迁去,寄居在加低斯书珥中间的基拉耳亚伯拉罕称他的妻撒拉为妹子,基拉耳亚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自亚伯拉罕来到希伯仑幔利的橡树那里居住,近二十年过去,亚伯拉罕享受神同在的祝福,得胜争战,为寄居所多玛的侄儿罗得代求,享受一次次甜美交通,你能够想象亚伯拉罕会离开蒙福之地吗?多少蒙福的圣徒,他们得着神特别恩赐,拥有世界富贵权势,却迷失在世界里,···。

哀哉,亚伯拉罕离开居住地希伯仑幔利的橡树,首先就是妻子撒拉被人夺去;哀哉,人与世界谋求和平财富,实际上与虎谋皮,自取其辱。感谢神,人软弱,祂刚强,其旨意永远不变,因为神要通过撒拉给亚伯拉罕生出应许的子孙来!思想及此,亚伯拉罕离开应许之地,亏欠何大!

“但夜间神来在梦中对亚比米勒说:‘你是个死人哪!因为你取了那女人来,她原是别人的妻子。’亚比米勒却还没有亲近撒拉,他说:‘主啊,连有义的国,你也要毁灭吗?那人岂不是自己对我说“她是我的妹子”吗?就是女人也自己说“他是我的哥哥”。我做这事是心正手洁的。’神在梦中对他说:‘我知道你做这事是心中正直,我也拦阻了你,免得你得罪我。所以我不容你沾着她。现在你把这人的妻子归还他,因为他是先知,他要为你祷告,使你存活。你若不归还他,你当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看哪,亚比米勒清早起来,召了众臣仆来,将这些事都说给他们听,他们都甚惧怕。亚比米勒召了亚伯拉罕来,对他说:‘你怎么向我这样行呢?我在什么事上得罪了你,你竟使我和我国里的人陷在大罪里?你向我行不当行的事了。’亚比米勒又对亚伯拉罕说:‘你见了什么才做这事呢?’亚伯拉罕说:‘我以为这地方的人总不惧怕神,必为我妻子的缘故杀我。况且她也实在是我的妹子,她与我是同父异母,后来做了我的妻子。当神叫我离开父家,漂流在外的时候,我对她说:“我们无论走到什么地方,你可以对人说‘他是我的哥哥’,这就是你待我的恩典了。”’亚比米勒把牛、羊、仆婢赐给亚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归还他。亚比米勒又说:‘看哪,我的地都在你面前,你可以随意居住。’又对撒拉说:‘我给你哥哥一千银子,作为你在合家人面前遮羞的,你就在众人面前没有不是了。’亚伯拉罕祷告神,神就医好了亚比米勒和他的妻子,并他的众女仆,她们便能生育。因耶和华为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缘故,已经使亚比米勒家中的妇人不能生育

你看见了吗?世界上的人,也会以公义自许,追求良心清洁,但能够行出来吗?很难,因为自义骄傲的人,作错了,也会用各样的借口为自己辩护,辨明自己行事手洁心清!

慎哉,“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 - 光明所结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义、诚实 - 总要察验何为主所喜悦的事。那暗昧无益的事不要与人同行,倒要责备行这事的人。因为他们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来也是可耻的。凡事受了责备,就被光显明出来,因为一切能显明的就是光。所以主说:‘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主啊,愿主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