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我们终将胜过世界

 

 

看哪,疫情依然肆虐,从医护,到百姓都有些疲惫,我们该以何等心情面对这没完没了的灾难呢?

进一步思想,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到底有多少手段可以使用呢?又有多少科学与合理的成分呢?

···

作为基督徒,福音的使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灾祸,我们不失信心盼望,心中高唱上行诗: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祂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211-8

看哪,基督徒的祈祷何其稳固安然,耶和华啊,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46-8

深愿朋友们得知圣徒胜过世界的奥秘!你们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你们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尼西米书810

诚哉,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4-7

···

看见这些,理解这些,你就能喜乐、赞美、称颂的生活!

 

虽经漫漫长夜,晚星也都已消灭,
神却末曾忘记祂所定的永约;
当我们正徘徊在死荫之地离不开,
有一清晨的日光从天而来。
是神怜悯的心肠,眷顾罪人的忧伤,
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路上,
所有黑暗尽驱走,天来救主施拯救,
使我们的黑夜变为白昼

你来寻找失丧者,你肯赦免犯罪的,
你使卑贱无望人得享天上乐;
从你活出神自己,在神拯救恩典里,
你给万民带来大喜的信息。
你是神人的调和,你是人中的圣者,
我们从你看见人性的美德;
如此救主我爱戴,向你我心献敬拜,
赞美你,今住我卑微胸怀

 

疫情终将过去,而迎接我们的该是光明的未来,只是你要保守自己清洁,莫让世俗卑情下品污染你情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