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主啊 我要你来


 

纯真少年时刻

我们向往

美好未来

劳动者奉献光彩

 

身体力行之时

意气风发

激扬青春

开拓者舍我其谁

 

彷徨纠结时刻

得蒙恩召

因信称义

得胜者因恩坚固

 

听哪祈祷之声

昼夜不息

呼唤恩典

守望者警醒不睡

 

风灾水灾火灾

地震惊慌

饥荒瘟疫

谁人知末世来临

 

主啊我要你来

施恩祝福

复兴教会

恩惠福音天下闻

 

主啊我要你来

结束罪恶

结束黑暗

神荣耀光不夜城

 

主啊我要你来

我要你来

公义和平

喜乐充满宇宙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