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你教我作得再好一些

言语已经止息
你正装回家
我在路上
为你伤心难过

没有在你笑容里长大
没有在你鼓励中起步
没有在你期待里往前
却在你痛苦中左右疑惑

我搜索上下
我悲叹时光
我午夜悲戚
不敢教我的忧伤流淌

你没有带上我
甚至没有回头
你悄悄地去
如同你当年悄悄地来

可不可以倒流时光
可不可以重说过去
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你在天家不回答我

你悄然离去
没有分别的拥抱
没有临行的祝福
孤独的我被遗留在路上

可不可以再笑一回
可不可以再调皮一次
可不可以再叫一声弟兄
可不可以再擘一次饼杯

没有回答
天空好安静
我的心孤苦垂泪
我的灵困倦疲惫

我有眼泪流不出
我有伤心无法言语
你任凭我一个人行走
如今只有耶稣基督擦干我眼泪

可不可以重新畅谈一次
可不可以再说十架真义
可不可以再说弟兄相爱
可不可以再谈基督期盼

没有回答
天空静寂
你在天家等我
愿我每天都是新人

弟兄一路好走
我只能一天作的比一天好
弟兄安息天家
我一定一天过的比一天好

没有了疼爱
只好祈求主耶稣
没有了守望者
我的希望只有在天上

愿主的祝福如活水的江河
愿弟兄的祷告蒙主记念和悦纳
愿神的慈爱伴随弟兄永远安息
愿弟兄的劳作蒙主称许安息主怀

没有了退路
我只有往前
愿主耶稣的恩惠随着我
每天都能更像主耶稣一些

你依然是沉默
不再回答我
安息我的弟兄
我会激励自己作的更好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