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世界多色彩 人生本该一种选择

 


一夜雨急风骤,醒来却是春光亮丽,一抹新绿染上树枝。

这些年,习惯了早春花枝摇逸,第一次觉得春树好景色!

开车在路上,电台在谈论着本省最美小镇的角力,上榜的,有人欢喜,也有人添堵,说是不愿意平静小镇,被看热闹的游人搅扰。确实如此,谁高兴时不时,熟悉的街道巷陌,突然就出现几个探头探脑的人呢?

幸好,喜欢游玩的大妈,热爱喧闹的城市,她们喜欢人们说些不着边际的恭维话,傻呼呼一掷千金在完全无用的东西上,说起来时髦,实际上被人当韭菜,(居心不良者)割了又割!

可怜的大妈们,贻笑大方,还被人贴上标签,人傻钱多!

有钱,还是提高修养素质,生活质量的好!

大街上,一个衣着不合群的人,拎一个不实用的包,可笑又滑稽!

世界已经不存在贵族生活,人们也鄙视不劳而获的寄生虫生活,格格不入的衣着打扮,既脱离普通大众的生活,也给人俗不可耐之感觉!

世界多色彩,人生本该一种选择,良善、公义、和平!

西方人,盼望世界只有一种声音,他说了,人们都要听,无知!

东方人,希望与人为善共同提高,他说了,没有人要听,委屈!

我们原本可以彼此关心,彼此爱护守望的,魔鬼进入世界,黑暗笼罩一切,人的良心也黯淡下来,慢慢,人,在迷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战争,饥荒,瘟疫,末世的征兆,许多人不理解,盼望回到从前!

孔子,希望过,墨子,也希望过,人们回不去!

堕落的心,失去了看守,一泻千里!

破山贼易,除心中贼难!靠人原不可得胜!

无论你怎样高呼口号:战胜自己,你还是胜不了!

人类是否有希望亮光呢?

感谢神,祂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祂爱子的国里。(圣经·歌罗西书113

人为什么受罪捆绑不能脱离呢?因为始祖堕落以后,罪进入世界,死也跟着进来;更可怜的是,自那时开始,人生在过犯罪孽中,受罪恶缠累而死,不得安息!

有良知的人,盼望脱离人生苦涩,耶稣基督的使徒保罗在给罗马人书中讲得清楚明白:“我也知道,在我里头,就是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故此,我所愿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倒去做。若我去做所不愿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里头的罪做的。我觉得有个律,就是我愿意为善的时候,便有恶与我同在。因为按着我里面的意思,我是喜欢神的律,但我觉得肢体中另有个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战,把我掳去,叫我附从那肢体中犯罪的律。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圣经·罗马书718-25

春光何其美好,可惜乌克兰战争依然激烈!

泽伦斯基该呼吁大国和平介入,拒绝杀人武器;大国更应该放弃以恶制恶,这魔鬼撒但蛊惑人的诡计就是高举肉体英雄,让良善无辜买单!

疫情依然肆虐,西方选择了放弃抵抗,呼吁各人看护自己;隔离中的上海,该吸取各地封城教训经验,避免弱势群体失去看顾!居委会,义工,服务于群众,体现的却是道德人格,不可轻看每一份职责!

子曰: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论语·子罕)

有些事,看开了,豁然开朗!

人生路,站稳了,才行得直!

“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圣经·箴言2410

圣哉,“人仰望耶和华,静默等候祂的救恩,这原是好的。人在幼年负轭,这原是好的。”(圣经·耶利米哀歌326-27

愿故国故人安好,愿全地平安,愿心愿得成,爱主之人,光辉烈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