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赞美主 你要将我们领进去 栽于你产业的山上

 

耶和华这样说:容我的百姓去,好侍奉我(出埃及记81

 

看哪,出埃及记前十二章我们听见最多的话是什么呢?

会不会是这命令,“容我的百姓去,好侍奉我!”

 

埃及法老及其臣仆显然是不肯听从,拒绝执行神的话。

埃及遍地遭受十灾,耶和华神显彰大能胜过埃及假神偶像。

 

以色列人呢?他们高兴神听从了他们的哀求。

却依然没有听清,出埃及,乃是要事奉神而不是肚腹。

 

法老及其悖逆神旨意的臣仆心里刚硬追赶以色列人遭灭亡。

以色列人思念埃及的肉锅香蒜忘记耶和华召他们出埃及之目的。

 

慎哉,回天家的道路,固然有许多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绕我们。

我们也当看见,前人的失败,不可坐在蒙福的位拒绝跟随主脚踪。

 

扶着犁头向后看不配进神的国,当背其自己的十字架跟随主。

爱主爱神的人,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彼此在爱中扶持坚固。

 

圣召,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乃是祂无限恩典与怜悯!

赞美神,祂赐给我们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努力向前行。

 

赞美主,祂将死废除,为要我们得着神儿女自由的心,不受奴仆的轭限制。

赞美主,如今有信,有望,有爱,祂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祂必亲自成全!

 

赞美神,祂是我的力量,我的诗歌,是我得胜的旌旗!

赞美主,时刻加添我信心力量,倚靠祂我凡事都能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