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7

我们乃是有信心以致灵魂得救的人 等候救主早日显现

 

耶和华这样说:“约到半夜,我必出去巡行埃及遍地,凡在埃及地,从坐宝座的法老直到磨子后的婢女所有的长子,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都必死。埃及遍地必有大哀号,从前没有这样的,后来也必没有。至于以色列中,无论是人是牲畜,连狗也不敢向他们摇舌,好叫你们知道耶和华是将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别出来。”(出埃及记114-7

 

诚哉,“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希伯伦书1031

埃及法老,自诩太阳神之子,在地是太阳的化身,死后会变成神,结果如何呢?太阳被遮蔽三日,埃及地是埃及人彼此不能相见,但以色列人家中却都有亮光;而法老却依然冥顽不化,迎接他的就是第十灾,长子及埃及要求头生的牲畜都将被击杀!

想来摩西在向法老转述神的话语时,心头也是警醒敬畏,因为在摩西蒙召入埃及之先,耶和华已经说过这样的话:你要对法老说:耶和华这样说:以色列是我的儿子,我的长子。我对你说过容我的儿子去,好侍奉我,你还是不肯容他去。看哪,我要杀你的长子。(出埃及记422-23

看哪,耶和华在埃及行神迹奇事,却保守看顾了以色列人,召他们出埃及,一方面乃是施行祂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约;另一方面也是要以色列人在万国中分别出来归神,作祭司的国度。

埃及人呢?耶和华命定要降大灾在他们身上,却也是给了他们九次悔改认罪的机会,但他们依然是硬着心抗拒神,其结果呢?自己面对自己愚妄悖逆的苦果,无可推诿;埃及人也在灾难中意识到他们所事奉的不过虚假偶像。

赞美神,埃及一切假神偶像在祂面前不能站立!

赞美神,埃及人曾经狂傲叫嚣,“耶和华是谁?”

如今他们知道,惟有耶和华是神,是真神,活神!

赞美神,保守看顾祂的儿女,分别他们为圣,直到灾难过去!

···

你依然以自己心中不完全的知识为骄傲,把自己当神吗?

你依然以为知识善恶可以代替生命的生长吗?

人生在世,若没有神智慧的生命,不过虚空的虚空,一切是空!

有些人高看自己,其实是遮掩自己的缺憾!

有些人低看自己,却是为了隐藏这样那样的懦弱羞怯!

···

属神的人,属天的生命,我们活着,为传扬神恩惠的福音!

我们活着,奔跑属天道路,耶稣基督为我们的先锋,救主!

慎哉,你们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后,所忍受大争战的各样苦难。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叫众人观看;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因为你们体恤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人抢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因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我们却不是退后入沉沦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灵魂得救的人。(希伯伦书1032-29

···

慈爱的天父啊,在基督耶稣的名赞美祈祷,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的国降临,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父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记念各地的战争、地震、灾祸、饥饿、恐怖、惊慌,愿父神在万国万民中受尊崇!父啊,分别你儿女为圣,愿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宗教受捆绑,愿所有蒙恩儿女不沾染世俗,抵制同性恋,毒品,自义,骄傲,仇恨,黑暗,···,愿我们的心归主,愿我们全心,全意,全魂归神为圣!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父母,兄弟姊妹,儿女,祝福一切爱主爱神渴慕主早日显现的人,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分别自己脱离世俗的败坏,敬畏荣耀父圣名,父啊,铲除全地腐败贪恋邪恶不义,铲除各地辖制政府罪恶资本,铲除各国假先知假教师,愿人民生活和平安宁,良善公义!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水充满洋海!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