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8

我的良人哪 求你快来 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论语·微子篇》

 

都有特别时刻,爱人,体贴入微,一旦转念,则恨之入骨。

日本人招人恨,固执,拒绝悔改,自以为是,却为虎作伥。

 

其实世人皆是,拒绝神,拒绝真理生命道路,黑暗中彷徨。

你以为有例外?没有人,除非你接受主耶稣,得着祂救恩!

 

世界上的人事,聪明者不多,自以为聪明者,却骄傲满心。

行事自义愚昧,势必多荒唐,在昏暗中行事,还以为得意!

 

儒家固然美好,却不该自义,合则行己高义,不合则不谋。

爱人当能舍己,当舍生取义,不当事急从权,结党为营私!

 

世俗高言大志,多见利忘义,惟有圣爱入心,方爱人如己。

爱是放弃自我,爱成就他人,爱当恒久忍耐,爱立人立己!

 

世界世人世俗,需要救赎主,人生道路崎岖,需要主耶稣!

耶稣基督神子,祂来恩典来,祂来救赎门开,祂来活水来!

 

往事不堪回首,今日当果断,相信接受耶稣,永生福分在!

今日不比昨日,时间已紧迫,耶稣就要再来,快快入祂怀!

 

美哉,“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常在我怀中;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在隐基底葡萄园中。”(雅歌113-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