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0

我心匪石 不可转也


 

走在路上,施方浸一个人时多,看看风景,看看天上。

风自由吹,白云时聚时散时无,路边花草,它们茂盛。

 

说好上路就不再回头,说好忍耐着结实,说好无怨悔。

路上的人慢慢稀又少,天边的云彩不见,太阳酷而烈。

 

好在皮囊里还有水,好在彼岸呼声依然可闻,施方浸立定。

天地间好大一棵树,人世间好大的恩典大门,疲惫者安歇。

 

有人说快手文章赚大钱,有人说网络媒体可吸引商户加注。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这世界只有耶稣能够吸引我心我魂。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天上歌声时可听闻,我爱我的救主!

凡听见的人他们就喜乐,信心恢复力量加添,勇敢那路程!

 

走在路上,施方浸自由而快乐着,朋友们开始爱的生活。

因为有爱,生活有力量行路有方向,爱使人幸福而坚强!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爱我的人在路上,我也在路上。

我心所爱,好友亲朋,你可在爱的路上,你可信耶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