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

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人过中年,太平盛世,何其难得!

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是因为蠢笨,就是因为黑暗填胸。

 

回国探亲时刻,遇到许多同窗,依然意气风发。

他们是配得起这个时代的人,脚踏实地,不偷奸耍滑。

 

这世界最大的恶,就是让人迷恋罪恶偷奸取巧。

有人得了不该得的便宜,非但不感恩,反而恶意诽谤。

 

···

 

我讨厌一个没有审视的人生,就如我讨厌没有品味的人!

我讨厌人生没有目标之追求,就像我讨厌风帆没有彼岸。

 

在路上,我们得看清一个个同行的人,是否有一致目标。

在路上,我还需要帮助那些有缺乏者,脱离困顿向前行。

 

这世界是恶的,魔鬼盼望人拒绝真理,醉生梦死失望空虚。

在世界有光明,主耶稣道路真理生命,跟从祂就出死入生。

 

···

 

一个出卖祖先,为肉体安排的人,终将被人唾弃。

追求真理道路,盼望人生活美好的人,当持守真道正义。

 

我们生活在恩典时代,神预备好救赎恩惠,和平福音。

凡听见就相信接受的人,有福了,他们得称为神的儿子!

 

在祂爱中,我们的爱丰沛充盈,我们的心喜乐灵刚强!

我们将进入永生福乐中,主耶稣必将带来我们得着荣耀!

 

···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我们终将察看过去,仰望未来的路。

 

愚昧人一片黑暗,智慧者灿烂光明。

有福的你,可知抉择?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

慎哉,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