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4

神啊 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 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我要死了,但神必与你们同在,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并且我从前用弓用刀从亚摩利人手下夺的那块地,我都赐给你,使你比众弟兄多得一份。(创世记4821-22

 

一个人,终有离开尘世之日。

此时刻,世俗终成过往云烟。

 

多少人恋恋不舍之追求奋斗,此时刻终将镜花水月。

值得挂怀的不再是身外之物,值得挂怀的该是永恒!

 

雅各一生,从抓住兄长脚跟入世,缺乏父亲以撒安舒的日子。

雅各一生,颠沛流离抓不住心爱,好在晚年时刻能够抓住神。

 

雅各是幸运的,虽然靠肉体未能取悦神,到底捡选了上好福分。

全能神扶持他,引领归正他道路坚固他,指引他走上蒙福道路。

 

信靠神的人是有福的,纵然他七次跌到,却依然能够兴起!

信靠神的人是有福的,临终时刻无惧怕,坦然安息神怀中。

 

美哉,相信神的人,祝福后代享受珍惜神的同在,胜过拥抱世界!

美哉,属于神的人,他神为他预备天上光明家乡,不受黑暗侵袭!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诚哉,“除祂(耶稣)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神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