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0

认真工作 不忘自己为什么出发


 

还记得家书吗?管得不严就不要去啦!

居然全国人民心安理得地传唱,是不值钱的孝心?

还是我们心中那个不尊重秩序,喜好散漫的血气?

 

我工作的地方,多方多族各样性格风俗。

一个人工作的能力,或许是与个人资质见识相关。

一个人工作的态度,可能与其文化背景相关联了。

 

工作给我们提供日需,工作锻炼我们能力。

一个人工作要有目标,知道该如何因时定位发展。

一个人工作还需沉稳,不固步自封也不刚愎自用。

 

工作要沉稳努力,工作还需要成竹在胸。

一时间得失不要太放在心上,当知道自己要什么。

突然来的诱惑更不要当回事,要记得为什么出发?

 

你是一个什么人,自然该有什么人的呈现。

我是一个中国人,就应该有中国人的和平温良谦让。

我是一个基督徒,当应该有基督徒的良善公义诚实!

 

认真工作,本来是一个人该有的义务担当。

不超出责任范围,不心为物役,不见利忘义为虎作伥。

业精于勤努力提高,工作就是一份职业叫人心情舒畅。

 

···

 

我喜好我的工作,可以交接各样的人。

工作给了自信的能力,工作还给我摆脱情绪缠累的机会。

在工作中我感谢主恩,祂的同在教我于事与物事半功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