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3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


 

年轻时喜欢诗歌,言语简洁,却可达意。

那是朦胧诗的年代,好多的诗人,大好青春!

 

···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因为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那是一个纯真季节,因为我相信,路就在脚下。

 

我以微笑接受命运的不公,我相信我会飞得更高。

那是一个特别蒙福的岁月,我相信我能改变世界。

 

我以微笑穿越黑暗之阴云,我相信阳光就在前面。

那是一个星光灿烂的时代,我相信真金总会发光。

 

···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感恩依然有横刀立马的勇气。

如今我微笑中安息,我相信一切的持守终有收获。

 

生活终将以其真实面目锻炼世人,温室长不出参天大树。

我以微笑面对进前生活起伏跌宕,告诉自己挫折中刚强。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作一个坦然心安的人,不伤害他人!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做一个智慧通达的人,不自己受伤!

 

···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岁月是一首幸福的歌。

我以微笑面对今天,感恩人生生命活水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