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9

养天地正气 法古今完人

 

如今是什么时代,时髦的名词有很多,不再是我们的青春。

在我们那个时代,年轻人潮气蓬勃多,陶醉在美丽的梦中。

 

看我们前面奔跑的人,盼望自己早日能够成为那参天大树。

为年长者撑一片阴凉,为后来者开创平坦而正直的阳光道。

 

孔子孟子老庄子,管仲墨子韩非子,他们都是有才能的人!

洋枪洋炮洋思想,存在虚无形而上,我们也在探索人生路。

 

一样的修远,一样的迷茫彷徨,一样的月光,一样的叹息。

没有完全人,没有生命之亮光,苦涩的人生,无望的族类。

 

耶稣来了,他们不认识,我们也未曾听说,祂真实天地间。

耶稣来了,真理也到来,我们拒绝祂恩典,祂依然爱我们。

 

没有义人,一个也没有,在祂恩典救赎里,我灵我魂安息。

祂洗净我,宝血遮蔽我,因为祂在我里面,永生道路稳固。

 

不需要媚俗,不需要委屈,祂预备救赎恩典,更供应今日力量。

不需要忧虑,不需要愁烦,祂供应超人所想,祂全丰全足全能!

 

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这完人只能是耶稣,也只有是耶稣。

祂是神爱子,我灵魂牧人,祂引领永生的道路,祂是一切最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