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

愿世界得知神的道路 万国得知神的救恩

 

约瑟领他父亲雅各进到法老面前,雅各就给法老祝福(创世记477

 

此情此景,不禁感慨万千,浮想联翩。

少年轻狂,藐视人间富贵,目空一切。

 

自以为有权势,可以颐指气使的人,以为我会俯首帖耳;

可惜他们错了,君子以文会友,骥不称其力,称其德也

 

刚刚蒙恩时,习惯在前面的人为自己祝福;

有一日开口,祝福那祝福我们的人也正常!

 

我们终将长大,成为可以吃干粮的人,可惜有人还在吃灵奶。

我们终将独立,脚踪走遍神命定之地,传讲神爱世人的福音。

 

主已经付清生命赎价,一切信祂的不灭亡,反得永生!

耶稣在天上父神右边,时刻为信徒祷告祈求,加添恩力!

 

我们都该是那经历水火进入丰富之地的有福之人,神怜悯体恤。

我们曾经过流泪谷,进入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万军之耶和华啊,你使我胜过世界、心里快乐,倚靠你实在有福

赞美主,惟有你使我安然居住,为我摆设筵席,使我的福杯满溢!

 

圣哉,“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地已经出了土产,神,就是我们的神,要赐福于我们。神要赐福于我们,地的四极都要敬畏祂。”(创世记6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