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1

岁月静好


过了纠结命运的岁月,方知岁月静好。

有人以为此心安处是得道,有人以为空就是有或无。

 

真正的心安,是因为有,真正的无,也是因为有。

宗教的真理,世俗哲学,看似光明,却捆绑俗人。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沐浴爱情亮光,你心才明亮。

爱良人,爱天涯知己,爱能温暖人心,爱唤醒生命。

 

在爱中,偶尔黑云阴影,亮光能够破除黑暗,普照万方。

我们爱,因为爱在心中,那爱不是彼此交换,爱是无私。

 

岁月静好,不是欺骗自己,告诉自己一个人洒脱就好。

岁月静好,乃是安居稳固,这世界不能夺我肉体灵魂。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这爱引领我得胜,保守我直到永生!

在路上,感恩这爱情,赞美我生命救主,祂与我同行同住。

 

···

 

岁月静好,坐看风云变幻,告诉自己人活着需要爱心。

岁月静好,等候新天新地,我们终将要审判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