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平安家书 每一天



https://www.zanmeishi.com/song/28607.html

每一天所度过的每一刻,我得着能力胜过试探;
我依靠天父周详的供应,我不用再恐慌与挂念。
他的心极仁慈无可测度,他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不论忧或喜他慈爱显明,劳苦中他赐安泰。

每一天主自己与我相亲,每时刻赐下格外怜悯;
我挂虑主愿安慰与担当,他的名为策士与全能。
他保护他的儿女与珍宝,他热心必要成全这事,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这是他向我应许。

每当遭遇患难求主搭救,全靠我主真诚的应许;
我确信主的体贴与安慰,深信圣经应许不落空。
恳求主,患难困苦中拯救,平稳与试炼皆由父旨,
我一生年日便如飞而去,直待进应许美地。

我喜欢这一首圣诗,第一次唱,是感动我是带领的弟兄看似无意,实则有意的推荐;第二次的感动则是在岁末的守望聚会上,我点了这首诗歌,帮助灵里有些低沉的姐妹;后来依然一次次的感动,却是在主日的擘饼聚会上,我喜欢众圣徒同心相应、同气相求,感谢天父恩典慈仁,周详供应,同在恩典能力,叫我们深得安慰!

感谢主,赐下宝贵应许,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感谢主,差遣圣灵内住教我们的心安稳!感谢主,信实怜悯,恩典新鲜,今日力量,明日亮光!

特别时刻,我要唱诗,唱大卫的诗歌,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亲爱的啊,你若困顿迷茫,不妨投靠耶和华,祂必做你的盾牌!

神啊,求你怜悯我,怜悯我,因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等到灾害过去。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为我成全诸事的神。那要吞我的人辱骂我的时候,神从天上必施恩救我,也必向我发出慈爱和诚实。我的性命在狮子中间,我躺卧在性如烈火的世人当中,他们的牙齿是枪、箭,他们的舌头是快刀。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他们为我的脚设下网罗,压制我的心。他们在我面前挖了坑,自己反掉在其中。(细拉)

看哪,那信靠耶和华的人何等有福,他们的心何等安稳!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