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我们举起双手祈祷 耶和华做王 世界得安定!

神啊,你的作为是洁净的,有何神大如神呢?你是行奇事的神,你曾在列邦中彰显你的能力。你曾用你的膀臂赎了你的民,就是雅各约瑟的子孙。(细拉)(诗篇7713-15

主啊,我举起双手,在爱我们的主面前举起双手,高唱诗歌:

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应许:常晴无雨,常乐无痛苦,常安无虞。

神却曾应许: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试炼得恩勖,危难有赖,无限的体谅,不死的爱。

神未曾应许:我们不遇苦难和试探、懊恼、忧虑;
神未曾应许:我们不负许多的重担、许多事务。

神未曾应许:前途尽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驱驰;
没有深水拒,汪洋一片,没有大山阻,高薄云天。

我要向神发声呼求,我向神发声,他必留心听我。我在患难之日寻求主,我在夜间不住地举手祷告,我的心不肯受安慰。

爱我的主啊,你可知我灵郁闷,你可知我举起双手呼求?

我的心哪?你为什么郁闷?我的灵啊,你为什么不肯受安慰?
岂不是因为全地需要福音?岂不是因为疫情黯淡熄灭许多爱心怜悯?!

怜悯人的主啊,你没有看见吗?

政治家依然相互指责倾轧,老人得不着该有的看护,多少儿童失去怜爱关心,多少牧师长老并不热衷激发爱心行善!

怜悯人的主啊,你没有听见吗?

高举双手,祈求主回转那些拥有话语权却放纵肉体私欲的人,祈求主恩光驱散人们心中黑暗冷漠,祈求主道路在世人面前光明且直,祈求主恩惠福音传播全地,祈求神荣耀充满宇宙!

主啊,你不是拣选我们吗?你不是分派我们去结果子吗?你不是与我们同在,叫我们所结的果子常存吗?你不是应许我们在你名里祈求,父神就成就吗?

慈爱天父,奉我们恩主基督耶稣名祈求,盼望恩典慈仁的父神垂听:愿全地圣徒尊主名为圣,愿信我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分别自己为圣,不沾染世俗,愿圣徒彼此相爱,愿主再来时刻,每一个热心为主名做见证的人没有羞愧,愿教会圣洁无瑕疵,愿主耶稣早日回来,我父神荣耀得称赞,愿信奉主耶稣之名的人时刻站稳蒙福地位,荣神益人!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及世界有和平,愿各国政府首领去除肉体的软弱,不受世界宗教、经济、文化捆绑,在神祝福光中,为各方、各族、各国的人民带来和平、健康、幸福的生活!愿魔鬼撒但的黑暗仇恨、嫉妒恐怖被铲除驱散,愿毒害人们灵魂体的毒品物质早日消失!

父啊,我们是你的见证人,愿主恩惠祝福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父啊,愿地上疫情早日结束,愿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得着来自主救主耶稣基督的安慰,愿圣徒在这特别时刻,真正做世上的盐与光!

父神啊,盐不仅能防腐,盐也要有味道;光不仅能够驱散黑暗,光也能温暖人心!父神啊,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世上一切相信的人,愿我们为主作见证传扬福音时刻,圣灵与我们同在,叫魔鬼撒但受捆绑,叫父神荣耀得显彰!

看哪,耶和华做王,世界就安定!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他来了,他来要审判全地。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他的信实审判万民。

圣哉,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他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他造的,也是属他的,我们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赞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他的慈爱存到永远,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