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主面前蒙悦纳!


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4

圣哉,我心欢喜,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这日到那日发出言语,这夜到那夜传出知识。无言无语,也无声音可听。他的量带通遍天下,他的言语传到地极。神在其间为太阳安设帐幕,太阳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欢然奔路。它从天这边出来,绕到天那边,没有一物被隐藏不得他的热气。

美哉,我灵欢乐,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我肉身因为主恩安然欢居,况且你的仆人因此受警戒,守着这些便有大赏。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正常生活家居遭受限制之时,何等喜欢唱生命诗歌,《我心安静》

我心安静 主正在你身旁 忧伤十架 务要忍耐担当
信靠父神 由祂安排主张 万变之中 惟神信实久长
我心安静 祂是良友可仗 经过荆棘 引到欢乐之疆

我心安静 一切有神担负 你的前途 从来未曾失误
不可摇动 信心因主坚固 终必光明 纵然眼前迷糊
我心安静 即或风浪可怖 主一发声 仍必听命平复

我心安静 亲人密友离散 泪眼婆娑 万物颜色黯淡
祂爱祂心 此时你当明白 你忧你惧 祂来安慰排遣
我心安静 耶稣是你倚赖 祂所取去 祂的丰富偿还

我心安静 时间不会太长 不久与主永远同住天上
那时不再 愁苦畏惧失望 忘却忧伤爱中喜乐无量
我心安静 哀哭变作欢畅 平安满溢相遇属天家乡

传讲福音时,爱用的经句,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杀戮有时,医治有时。拆毁有时,建造有时。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抛掷石头有时,堆聚石头有时。怀抱有时,不怀抱有时。寻找有时,失落有时。保守有时,舍弃有时。撕裂有时,缝补有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喜爱有时,恨恶有时。争战有时,和好有时。这样看来,做事的人在他的劳碌上有什么益处呢?我见神叫世人劳苦,使他们在其中受经练。神造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又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然而神从始至终的作为,人不能参透。

约束肉体心思时常用经文,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的过犯,不要使我受愚顽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求你把你的责罚从我身上免去,因你手的责打,我便消灭。你因人的罪恶,惩罚他的时候,叫他的笑容消灭,如衣被虫所咬。世人真是虚幻!(细拉)

主耶稣曾发命令,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恩主为我们设立晚餐,你们要如此行(吃饼、喝葡萄汁),为的是记念我!感谢主,为门徒洗脚,爱显明在门徒心里,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主耶稣啊,我心所求,就是你得荣耀!主啊,我灵所望,就是孤独痛苦的心得医治温暖!愿主祝福安慰所有在疫情中失去亲友的人,愿主祝福各地教会在神心意中丰富完全!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福音传遍地球每一角落,神荣耀显彰!

耶和华啊,愿你因自己的能力显为至高!这样,我们就唱诗,歌颂你的大能

美哉,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