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我心中欢乐 我必用诗歌颂赞祂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诗篇286

圣哉,“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赐福给你的产业,牧养他们,扶持他们,直到永远。”

看哪,我们开口来赞美,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我们也能欢喜见证,表明心志,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乐哉,我们昂首挺胸,信心稳固,“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我们信心坚固,喜乐欢呼,“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他,称赞他可记念的圣名。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美哉,我们赞美祈祷,喜乐盼望,“耶和华啊,求你应允我,怜恤我!耶和华啊,求你帮助我!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好叫我的灵歌颂你,并不住声。耶和华我的神啊,我要称谢你,直到永远!”

诚哉,正常的基督徒生活何其美好,在主同在的恩光中行走,以神为乐!

曾经参加过讨论要不要邀请一位在职的博士生来聚会处讲解如何养育孩子,提出反对,我们大多数家庭只能有一个孩子,也曾花大力气研究如何养育儿女,绝对比书房出来的专家更有资格经验!

按照故人遗传,我们当教育儿女养浩然正气,心诚,正意!
按照圣经呢?我们养育儿女良善、公义,诚实,荣神益人!

圣哉,敬畏耶和华心存谦卑,就得富有、尊荣、生命为赏赐。乖僻人的路上有荆棘和网罗,保守自己生命的必要远离。 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 

看哪,新冠病毒!

我们祈求神显大能叫瞎眼得看见,认识真神,相信主耶稣!
刻苦己心祈求神回转恶人心思意念,悔改认罪,离开恶道!

我们祈求政府摆脱世界宗教文化捆绑,公平公正赏善罚恶!
祈求各聚会处持定元首基督彼此联络,同心合意传扬福音!

看哪,聚会停了!

因为有网络会议,敬拜、祈祷、查经,一如既往;
牧师长老按部就班在空空的会所讲道,我心叹息!

耶和华说:虽然如此,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哀,一心归向我。 你们要撕裂心肠,不撕裂衣服,归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为他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 或者他转意后悔,留下余福,就是留下献给耶和华你们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万军之耶和华啊,如今我祈求什么呢?祈求神儿女站立破口,为当权执政者祈求,祈求他们驱除人的软弱,不再体贴肉体心思,不再为虎作伥,成为黑暗使者的走狗帮凶,愿一切魔鬼撒但借助资本、文化、政治捆绑人的罪恶从我们生活中消除!

慈爱的神啊,我们为教会牧师长老及服事你的会众祈求,去除一切缠累人的罪!愿神儿女来到施恩的主面前,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做圣洁的祭司,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父啊,我们来到你面前,祈求每日新鲜的吗哪,祈求生命活水每日的供应,祈求主与我们同在的得胜经历,荣耀天父!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我生活之地神的名受尊崇!

乐哉,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