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神是应当称颂的!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


神借着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神也必引你出离患难,进入宽阔不狭窄之地,摆在你席上的必满有肥甘(约伯记3615-16

诚哉,神所惩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轻看全能者的管教。

面对灾难苦情,你是否和约伯一样,心中郁闷难安,认定神攻击清洁无辜,无知狂妄,我是清洁无过的,我是无辜的,在我里面也没有罪孽。神找机会攻击我,以我为仇敌,把我的脚上了木狗,窥察我一切的道路

看哪,神说一次两次,世人却不理会。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时候,神就用梦和夜间的异象,开通他们的耳朵,将当受的教训印在他们心上,好叫人不从自己的谋算,不行骄傲的事,拦阻人不陷于坑里,不死在刀下

你当持守心中纯正,站立蒙福地位,良善、公义、诚实,仰望主恩!

我们当深深考察自己的行为,再归向耶和华。学习在圣灵里祈祷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的过犯,不要使我受愚顽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人仰望耶和华,静默等候他的救恩,这原是好的。人在幼年负轭,这原是好的。他当独坐无言,因为这是耶和华加在他身上的莫要狂心傲性如同受搅扰的约伯多言多语,我是公义,神夺去我的理。我虽有理,还算为说谎言的;我虽无过,受的伤还不能医治

感谢神,神注目观看人的道路,看明人的脚步。没有黑暗、阴翳能给作孽的藏身。神审判人,不必使人到他面前再三鉴察。他用难测之法打破有能力的人,设立别人代替他们。他原知道他们的行为,使他们在夜间倾倒灭亡。他在众人眼前击打他们,如同击打恶人一样。因为他们偏行不跟从他,也不留心他的道,甚至使贫穷人的哀声达到他那里,他也听了困苦人的哀声。他使人安静,谁能扰乱呢?他掩面,谁能见他呢?无论待一国或一人,都是如此,使不虔敬的人不得做王,免得有人牢笼百姓

感谢神,神有大能,并不藐视人,他的智慧甚广。他不保护恶人的性命,却为困苦人申冤。他时常看顾义人,使他们和君王同坐宝座,永远要被高举。他们若被锁链捆住,被苦难的绳索缠住,他就把他们的作为和过犯指示他们,叫他们知道有骄傲的行动。他也开通他们的耳朵,得受教训,吩咐他们离开罪孽转回。他们若听从侍奉他,就必度日亨通,历年福乐;若不听从,就要被刀杀灭,无知无识而死。那心中不敬虔的人积蓄怒气,神捆绑他们,他们竟不求救,必在青年时死亡,与污秽人一样丧命。神借着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神也必引你出离患难,进入宽阔不狭窄之地,摆在你席上的必满有肥甘

赞美神,你不可忘记称赞他所行的为大,就是人所歌颂的。他所行的,万人都看见,世人也从远处观看。神为大,我们不能全知,他的年数不能测度。他吸取水点,这水点从云雾中就变成雨,云彩将雨落下,沛然降于世人。谁能明白云彩如何铺张和神行宫的雷声呢?他将亮光普照在自己的四围,他又遮覆海底。他用这些审判众民,且赐丰富的粮食。他以电光遮手,命闪电击中敌人。所发的雷声显明他的作为,又向牲畜指明要起暴风

文章合为时而着,诗歌合为事而作!

凡文士受教做天国的门徒,就像一个家主从他库里拿出新旧的东西来你依然占山为王吗?小心你得了人前荣耀,失去了主的喜悦被腰斩!

亲爱的朋友啊,牲畜都能领悟神的启示,你依然拒绝神的救恩吗?悔改就是现在!莫以患难为托辞,免得环境成为你网罗,缠裹你羁绊黑暗罪恶!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我曾用口求告他,我的舌头也称他为高。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但神实在听见了,他侧耳听了我祷告的声音。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他的慈爱离开我。

主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

主啊,你知道我心所望就是主早日回来,我灵思想就是我故国故人早日蒙恩宠,得着神永远的救恩与福分!主啊,与我们同行,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显彰!愿我和我家,永远服事耶和华!

主啊,愿疫情止息!

愿世人归向神,信靠主,圣洁完全,敬畏神,远离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